7/30/2012

Stupid Butcher



進行這件包含影像、聲音和互動性的多媒體成品時,一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我對逐格動畫(Stop Motion)可表現的節奏感作的學習和實驗。另外,是對卡通的戲劇性的觀察和認識。我
特別注意那些不斷打破既有的日常邏輯和世界觀的敘事或表演內容,認為那是趣味的來源。

當時我以為生產出幽默、滑稽還有充滿歡樂的作品,就是我將會一直從事的事情,而且我肯定能一直保持在有能力做這件事的身心狀態。事實上,那時候是我最後的,還能夠讓自己完全浸潤在童稚的、天真浪漫的情懷當中的時間了。後來,我也不認為作品總是得要充滿陽光與歡笑,還有很多不同的情緒與念頭是值得一提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